你们承载了青春年少所有的爱意。
 
 

狗狗妖怪 02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 很期待后文了嘻嘻嘻 给我的小明比心

明念_谈爱恨不能潦草:

Roger Federer/Stan Wawrinka


恶搞萌系!!给我的草草 @grassone 我会迟来,但不会不来~么么哒(づ ̄ 3 ̄)づ


欧欧西就不要打我了吧QAQ


连我自己都忘掉的前文






我叫罗杰·费德勒,是一个霸道总裁,但我更喜欢人生赢家这个词。


今天,我从kingsize的床上醒来,没有面对两百多个女仆,或者两百多个保洁小妹,而是直面一只睡得呼呼的大狗。


距离小妖怪装猫已经过去快一周了,在此刻我一点也不想叫醒他,因为我一点也不想看他装成猫咪。也不想吐槽他每次在我睡着之后偷偷上床睡觉,但我其实并非对此一无所知,他的大尾巴拂上我的腿时我就会醒来,但我不想表现出来我醒了——怎么说,还是不要太惯着了。


小妖怪虽然只是一只弄不清品种的大型犬,但一只大型犬怎么能装成猫呢。虽然我不像很多男孩一样有过牛仔梦,但是我还是认为牛仔很酷,而一只大型犬会是牛仔的好伙伴。


虽然小妖怪有一双湿漉漉的一点也不吓人的眼睛,但我仍然认为他有本事驱赶狼。


但是当今天过后我就后悔我所想的上一句话了,因为我发现,像我不做牛仔梦一样,我不希望小妖怪去驱赶狼。


今天是工作日,总裁也是要上班的,而小妖怪自己可以照顾好自己,我充分相信他。


纵然今天我在出门前感到了心慌。


我回来的时候有一辆警车停在门口,家里的客厅血淋淋,小妖怪被用狗链锁住,嘴边的毛并没有血迹。但是锁住小妖怪的警/察先生说,小妖怪咬死了盗窃的小偷。


我立马感受到了一点痛苦,并不是因为别的什么,而是小妖怪既然能化成人形,那么咬死人对于他来说大概会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吧?起码如果换成是我,我绝对不会毫无波动。


但是小妖怪的双眼平静极了,显不出有什么情绪,谈不上愉悦,但也绝不痛苦。


让小妖怪暴露妖怪身份是一件很危险的事,如果他被发现是妖怪,那就更难保命了。


不过没关系,罗杰·费德勒是最好的律师。


不过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尚未出现为非人类打官司的情况,翻阅资料时的确也有先例,甚至有一位前辈为一棵橡树打过官司,并且赢了。但就算这位前辈没有赢,就算这些先例都是败诉,我也并不慌张。因为我会拼尽全力保下他。又有谁能够放弃他呢?


他乖乖地蹲在被告席里,甚至隐蔽地冲我笑了一下,我残存的一点点紧张被他的笑完全冲淡了,他已经这么信任我了,我当然不会让他失望。


结果当然很成功,他扑到我的怀里,伸出舌头想舔我却又放弃了,我和他一起走回家,踩坏了我的那双超级贵的皮鞋,但那又怎么样呢,我少有机会陪他好好走一走,看一看夕阳的。


快到家的时候小妖怪跑在前面,最后一点点余晖全洒在他身上,他的毛好像都在发光。他跑到门前回头看我,笑起来的样子像是我为他起的品种名。


他没有再装猫,晚上睡觉的时候化成人形小心翼翼地请求上床睡。我掀开被子一角让他躺进来,尾巴却让他睡得很恼火。我让他侧躺,把尾巴像他喜欢的那样放到我的大腿上,有一下没一下地为他顺着,过了一会儿他就睡着了。


人形的他睡着的样子就像个小婴儿。


转天我依旧没能在家里陪他,我起的时候他还在睡,睡得死沉沉,我碰了他的额头一下,没有发烧。


我提前了半天,中午就启程回家,并且给家里打了一个电话,他没有接,我觉得上次的事情闹得那么大,应该不是又有人入室盗窃,那就是他还没醒。


睡到太阳烧屁股的懒虫。


我到家的时候没看到小妖怪,但是循着动静找到了在卫生间里的他。他的电动牙刷已经断成两截扔在洗手池里,和报废的电动牙刷一起的还有一根报废的一次性牙刷,而小妖怪手上正拿着第二根一次性牙刷刷牙,见我来吓了一跳,慌忙想挡住自己的“罪证”。


我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,夺下他的牙刷让他漱口,他照做了,然后一脸愧疚地冲我低下了头。


我走过去,亲了他的嘴唇一下。


他愣了一下,脸烧得通红,但在我抱住他的时候也回抱住了我。


亲一下嘴唇是表达友好的方式啊,狗狗向人类示好的时候不还会用舌头舔人类吗?可是为什么小妖怪看起来那么的——


害羞!






--TBC--

22 Oct 2017
 
评论
 
热度(8)
© 🐮🐻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