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承载了青春年少所有的爱意。
 
 

我不知道说什么
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说 怎么描述
是第一次看完比赛这样 描述不出来心情 也无所适从
手都开始不听使唤一样感受不到
我真的太难过了
你今天打得不好吗 但是是真的打得好的
是意难平
抢七恼不恼火 太恼火了 三个都是
8-7的长盘 我真的 唉

听你发言我真的什么都堵在心里
你的一颗骄傲又勇敢的心
是竞技体育 怎么可能不在意输赢 是你啊
看着你站着放空 我真的是 无话可形容

不要说什么见证了历史了
我难过的和在意的永远是你 是你获得胜利
我们只是想赢啊
你说忘了这场比赛吧 我也是需要很久来恢复了

我永远爱你

15 Jul 2019
 
评论
 
热度(3)
© 🐮🐻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