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承载了青春年少所有的爱意。
 
 

【牛瓦】第一百零一次亲吻后会发生什么

啊这只瓦软软甜甜跟着喜欢真的是让人心疼
summary大概就是:“我还没有真正吻过你。”Roger说。

依然是爱我滴小明!

明念_谈爱恨不能潦草:

To: @grassone 爱您,不多说了






神说,这个世界上有神。


神也是一种职业,闲散的神闲得长毛,忙的神忙到集体去中国神界学习分身术。


Stan也是神,原来在油灯里工作的那种。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,终于有某个上司天灵盖劈闪电——被老婆家暴的时候,想起Stan还在油灯里兢兢业业等着被人擦,一道指令发下来,Stan就成了可以满大街晃悠的灯神。


工作什么的不重要,在街上晃悠真的只是因为想晒晒太阳,以防长毛。


 


 


Roger本来并不想参与这种无聊的游戏,他专注于面前的小蛋糕无法自拔,朋友们也不去招惹他,准备在Roger结束进食之后同时结束游戏。


Roger抬头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大狗狗一样的男孩,眼神很清澈,很无辜。Roger看到他的时候心里并没有太大波澜,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无边的平静。Roger的身体完全放松下来,他看着准备结束游戏的朋友们,开口道:“再来一局吧,我也参加。”


Roger就这样输掉了,他需要去亲吻一位陌生人。


于是Roger走到男孩面前,笑着问:“我玩游戏输了,可以吻一下你的脸颊吗?”


 


 


Stan被亲吻后才想起来自己是个神,但他此刻觉得眼前的男人更像是一个神,也许是太阳神——不,阿波罗太有名了,Stan纵使官职再小也知道面前的人不可能是阿波罗。


哦,Stan需要有职业操守。


“你擦到我了。”Stan说。


于是Roger获得了一个小跟班。


 


 


Roger不明白为什么Stan执着地要他许愿,他在心里默默许愿之后Stan又要求他说出来,但说出来就不灵了,所以Roger每次都只是搪塞过去。


Stan跟着Roger回家,和他一同吃住,Roger也并没有觉得哪里不妥。Roger并不是一个轻率的人,但Stan似乎怎么看都不同,把Stan放在家里总能让他将疲惫一扫而空。


宁静,舒适,这座房子终于开始像个家了。


Roger偶尔也会要求Stan帮帮他的忙。


第一次请求帮忙只是请Stan帮他拿一下杯子,Stan端着杯子走过来,然后说:“你应该再擦我一下。”


Stan并不想离开,但如果Roger的愿望完成后,并且没有别的愿望的话,Stan会被天灵盖已经打通了的长司强制停止工作。


而Stan不想离开。


Roger以为这是什么像讨糖吃一样的把戏,他从善如流地吻过Stan的额头,接过了咖啡。


“谢谢你。”他说。


 


 


时间一长倒是不用再提醒Roger要记得“擦一下”,但Stan发现了更严重的问题。


电视上的人们会接吻,于是Stan发现这并不是他以为的“擦一下”。


在Roger发现这个问题之后,他反而开始热衷于逗弄Stan。


“这是早安吻和晚安吻。”Roger一本正经地解释。


Stan心中觉得Roger在胡说,可还是忍不住觉得应该听Roger的,早安吻和晚安吻既是问候,又属于“擦一下”。


 


 


今天的早安吻是第九十九次Roger亲吻了Stan,却并没有对他许愿了。


Stan在心里一直记着这些事,他犹豫着要不要告诉Roger些什么,但是又想着既然不管后果如何,自己都可以承担,又何必让Roger跟着一起伤神呢。Roger曾经说过喜欢他带来的宁静,还有软软的很好躺的身体。


啊,Stan有些不知所措,他到底想的都是些什么?


 


 


但是Roger出差了。


 


 


Stan心里觉得很着急,他怕被强制停工,但又忍不住猜测,善于把事情掌握在手中的Roger是否也知晓了Stan的一切,所以故意离开,让离别不要太难堪。


Roger一直是个周到体贴的人,但Roger却没有在说好的时候回家。


Stan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,如果Roger还会回来,那他就好好道别过后离开,然后再也不可见面。如果Roger不再回来,那他会默默离开这里。


 


 


Roger回来的时候手掌被纱布包扎起来了,Stan颇有些手足无措,他真的没有想到Roger只是因为意外所以才晚归了。Stan捧起Roger的手,轻轻亲吻了一下。


“你快许愿手会立刻痊愈吧。”Stan说。


“这个伤不是很重,”Roger头一次在Stan面前这么仔细斟酌着字句,“但是当时情况还挺危险的,那个时候我发现我有一件很遗憾的事。”


“我还没有真正吻过你。”Roger说。


第一百次和第一百零一次“擦一下”,终于不再是一时兴起,不再是赌气,不再是玩笑逗弄。


第一百次是Stan不加掩饰的关心,第一百零一次是Roger认真而温柔的亲吻,一次真正的亲吻。


情人之间的温存,而不是灯神和许愿人充满莫名其妙仪式感的动作。


“如果你再许一个愿,你要许什么愿?”Stan问。


此刻Stan已经不再是神了,一个灯神被擦了一百零一次却没有收获任何一个愿望的话,会被视为业绩不合格,系统自动开除,剥夺神力。


Stan是惶恐的,他害怕Roger会像那些许愿人一样最终把他扔掉,但他又如此地相信着Roger,从一百零一次的亲吻里汲取力量,让自己起码看起来好些。


“愿望吗?”Roger的目光强势却又温柔至极,“我希望你每天都要开开心心,别像现在一样,好像快哭了。”


Roger的男孩,一片使Roger感到宁静的海洋,因为Roger而掀起了海啸。


了不起的Roger第一次感到这样的心疼,这心疼并不剧烈,但似乎后劲十足,他的全身都变得很酸涩,不知道下一秒该做些什么。


“可是我已经没办法实现你的愿望了,”Stan说,“我们之间发生了一百零一次没有愿望的亲吻,我再也不是一个灯神了。”


从神被贬至凡人,这卑鄙且卑微的快乐,却将凡人的心脏填得满满当当。


“不,你可以。”Roger说,“那么我们把困住你的灯扔掉,然后你可以心无杂念地接受我的一个吻了吗?”


在第一百零一次亲吻以后会有第一百零二次亲吻。


第一百零二次亲吻以后,会有需要自行想象的嘿嘿嘿。


 


 


END but their story will never end




转的时候可以帮我搞个summary啥的顺便把这句话删掉【跪】


Dbq皮这一下我也没有很开心orz,还是把之前这篇写的车都删掉了,因为感觉真的不对。没有车就短了好多,但我觉得比之前那样精致。



22 Oct 2018
 
评论
 
热度(10)
© 🐮🐻 | Powered by LOFTER